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最有意义的假期!

超有意义的一个假期!!! 我第一次尝试到那么忙的一次假期!!!最重要的是,我第一次出赛!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有意义。。。

比赛。
原来这两个字不是闹着玩的。为了比赛,我们利用了整个假期的时间,将整个假期变成了训练时间。可是,我们并不后悔!我们不会怕累,怕辛苦!要赢得比赛,就要付出!成功只会发生在肯付出真心与努力的人身上!这句话,是真的!我们,也做到了!

分享一下在比赛的时光吧。。。
当天早上4点半,我们就起身了,准备好说有的一切,我们就在幼儿园(集合地点)门口等待trainer们来载我们。载我那group的trainer,我们称他为老番薯。他是一个第一天来教我们时,就一直show出他pro skill 的 trainer。他常常都说我们是一堆不可回收的垃圾,可是却还傻傻的 天天来train 我们这班垃圾。当时的他刚刚救过一个SEMI-CONCIOUS 的伤者,在完全没有睡觉的情况下。。太阳都还没有起的时候,都要来载我们。。。早上载着我们的时候。。。明明就很眼睡。。。但却不断的挣开眼睛,继续驾下去。。。比赛前也不断的娱乐我们。。。为的就是不让我们紧张!可是自己却紧张得要命!

几~~~个小时后。。。
比赛完了。我们全部在休息室等待。当时的心情,是绝望的。。。我第一次笑不出来。。。心情简直低落得很。。。就在这时候,另一个trainer,我们称他为ahh boss, 带着chairman和Madam进来了。。。当时我们全被吓到了。。。看到他们笑的样子。我觉得对不起他们。。。低下头来,尽量不望他们。。。就在这一刻,boss依然笑着和我们说:"你们做得很好,trainer们都说他们很满足!"其实是不想要我们担心辜负了他们。。。boss就是酱好的一个人。。。然后我终于都。。哭了。。。终于都哭了。。。!!!笑着的哭了。。。(不要误会!就那一瞬间而已!而且是一下而已!)哭,不是因为怕输。是因为说他们对我们的表现满足!!!我或许太感性了吧。。。过后心情舒服多了,继续和朋友们有说有笑,比赛成绩是如何,都抛在后头。。。

然后又过了很旧,我们到大厅去了,第三个trainer出现了!我称他为100 plus。。。他是一个把我们从不可回收的垃圾变成黄金的trainer。。他因为是其中一个考官或者"化装师",所以不能看我们的比赛。他当时换了套整齐的uniform,看见我们时,他笑了。。。!他每天讲今天是他的最后一天来看我们training。。。他不会再来直到比赛。。。弄到我们都很不舍得他。。。!结果他一直都在!只是很久没见他笑了。。。当时是我们第一次看他穿uniform,所以全部好像色狼酱盯着他看,他malu地一边傻笑,一边"闪"开我们~!我看见他这个样子,虽然觉得很搞笑,可是。。我已将他刚刚傻笑的样子当成是鼓励的笑容!这样子想,很舒服!

成绩终于公布了!!我那group在毫无预料之下,kawad拿到3rd,case拿到2nd。。。!(我其他朋友都拿1st哦!!! ^^ )之前绝望的我现在突然好像全身上下被雷电到!aiya~不懂怎样形容啦!总之是有被zadao又很兴奋啦!!!

因为这一个经验,我拥有了生平中第一次上台的机会。。。我也拥有了人身中第一次拿奖的机会。。。值得庆祝的,其实是幸好我们没两手空空,也没令trainers们失望!很抱歉我们这group没拿到冠军。。。对不起。。我真心的说。。谢谢你们。。一路以来的支持和鼓励。。每天风雨不改得来train 我们。。。或许。。我们真的让你们失望了吧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谢谢。。。谢谢你们让我学会了那么多东西!!!我也很谢谢你们让我拥有一个酱的机会!如果还有下次,我一定会做得更好!!!我答应你们!

还有我要说一件事。。。我朋友写的,很有意义!

我说你行,你就行~ 我说你不行,你还是行~
当每一个人都不相信你的时候,只要你相信你自己,坚持下去,
你就行!!!

4 comments:

Shun Jun said...

对啦!!你说你行你就行!你现在不就行了嘛!!
加油加油!!

July said...

先..恭喜你得奖!!^^
有点好奇,是什么比赛?
哈哈><

shun jun said...

To July:
哈哈!!没想到我们竟然认识同一个人耶!!
=)她参加了与我一样的比赛。。。=)

天天都是晴天 said...

shun jun: thx!!! XD
july~~: 与shun jun一样的比赛...XDD